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第五天

終于可以睡得比較遲一點,早上9am,房裡的電話響,cloud call來的,說好大家10am去吃早餐。
今天是在爵士頓的最后一天,老實說,從昨晚到今天,自己確實有點不妥,原因?打死都不會說;不過,還是盡量提起精神來。
知道nuis和jade有一直逗自己笑,關心自己,可是,哎呀,情緒化的自己就是這樣的囉,所以有時還真的討厭自己。

nuis去上班了,但是她會和老板請半天假,所以,我、嬌姨、jade和cloud自己先去吃早餐,因為cloud一直想吃板麵,不懂她聽誰叫沙巴板麵好吃,結果找了一間家嫂板麵。
講真,是這麼多天來,最不好吃就是這一餐,麵有點厚,後來叫了店裡山打根吊片肉丸,吃了和普通肉丸差不多,原來裡面有吊片,吊片就是乾的、帶黃的sotong?還是魷魚?

準備12pm check out,所以吃了早餐就回inn,到cloud和jade的房間隨便聊聊,就回房收拾,背著行裝check out後,就等著nuis一起吃午餐。
午餐我們去吃生肉麵(忘記了,又好像是肉碎麵),不懂是不是兩人share一碗(因為早上吃太飽),覺得它比丹南麵好吃,乾撈的汁很不錯,麵也有配吊片肉丸,但我還是吃不出吊片。

後來,nuis帶我們去另一家廣場shop,那裡有好多電子產品,應該是nuis記得我想買放在車上的MP3,所以特地選那裡。
其實我好想慢慢逛,可是,時間和mood好像不對;然後,是衰的囉,我走進哪一家店哪家店就停電,應該是我帶衰他們。

因為廣場沒得殺價,大家也沒有mood逛,後來又回到菲律賓market,但是也只有我和嬌姨逛,主要是我沒有買夠手信,jade、cloud和nuis就去喝椰水;下午2點多,sms講班機誕誤2小時,1110pm才有得上機。
時間多出來,大家就回到nuis的家休息、沖涼,我順便上網,卻收到令人泄氣的mail,衰!
cloud應該快病了,從昨天到今天一直想睡,然後,nuis和jade也小睡了,我還好,有電視就可以了,看煮菜節目很好笑下,又有嬌姨在,就會更好笑,喜歡看MTV,全是自己喜歡的廣東歌。

快到8pm,cloud和jade餓了,吵著出去吃晚餐,結果,cloud心急到,我還沒有看完MV,就把電視關掉。哎喲……
Jade想吃昨晚的燒雞翅膀,大家就去哪裡吃煮炒,嘩,煮炒不用錢?每盤都大盤到……5個人都吃不完。
怎樣拖時間,還是只有9pm,nuis先載我們去機場check in,之後又回去香格里拉酒店上廁所和堤岸吹風。
終于,在堤岸,拍到5個人美美的合照,算是這次爵士頓之旅的美麗句點。

1030pm了,要到T2機場報到,離開前,我、jade、嬌姨和cloud都和nuis擁抱下下say bye;大家都叫nuis有機會一定要到johor來玩,我們4人招待她一人。

到了機場,一直等到1145pm才坐上飛機,離開了美麗、快樂、搞笑、幸福的爵士頓,這裡有我們的血(拼)和汗,離開的一刻,好像有點傷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