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

芝麻綠豆

■阿彌陀佛■
把泰國佛牌留在labuan了,真的是blur, check out前再三檢查了,可能與佛沒有緣份。
要不是inn的人call來,我還沒有發現佛牌失蹤了;酒店人真好,說她們會收著,等我有機會去labuan,再領回,哎喲,我不可能再回去的啦。

■一閃一閃亮晶晶■
Jade和嬌姨除了同樣肖豬、是潮州女,而且一樣喜歡一閃一閃的首飾,尤其Jade,從鍊、髮飾到衣服,都要有一閃一閃亮晶晶,不懂內在美是不是也在閃;走出來很難不引人注意,嬌姨也有很多一閃閃的戒指。
投緣的兩只豬,在臨別前,嬌姨把自己全銀色的髮夾送給Jade作紀念。

■樹皮帽子■
12日買了頂樹皮帽子,cloud、jade和我打算第二天晚上,再去博殺4頂回來,還商量好要殺到多少錢;哪裡懂,festival harvest只有一晚而已,所以,大家有一點遺憾,買不到樹皮帽子。
我手上唯一一頂,nuis和Jade就一直叫我不要送人,我掙扎很久,還是決定送出去啦,想想自己平常很少戴,對方應該會很珍惜地。
不過,那頂帽子有殘留cloud、Jade和我滿頭大汗時的汗臭味。

■便秘■
旅程下來,一個兩個三個都在便秘,奇怪的是外出旅行confirm便秘的我,竟然沒有事?cloud、Jade和嬌姨解釋便秘方法很多種,吃香蕉、喝咖啡、吃水果、喝多多水,結果,常常走到一半,突然會有人想上廁所。

■兩包變三包■
爵士頓真的有太多寶藏,大家都從原本的一個行裝和一個背包,最後多出一個袋子回家,cloud最夸張,兩個變四個(不過是她的行裝很小啦),Jade原本還想買一桶酒RM60,好彩沒買,要不然都不懂怎樣帶回去。

■健忘症■
嬌姨健忘症很嚴重,常常一個問題問了好幾百次,問到大家都不懂怎樣答,cloud也不輸,很多時候,她在拼命笑,大家講甚麼她沒有聽到,問了又問,真的beh tahan。


■講電話■
cloud是全程講最多電話的,有爸爸、媽媽,還有神秘人的;接下來應該是嬌姨,都是和她的侄女聊,開口總是“嬌姨前、嬌姨後”;有bf的jade反而比較少,可能同行的是女人,她的boyboy不怕啦,很乖的她在母親節也有call回家。
nuis的電話多是不用講,她一邊工作一邊應酬我們嗎?她的不能和我們4個比。
我自己,起初兩天還算多,都是工作的,後來發現主任態度很問題,加上朋友勸我放下工作,所以,心一狠,工作全部丟掉,接下來才有得好玩。

■小豬小豬胖嘟嘟■
雖然每天走的路還蠻多的,可是天天都這樣狂吃好料,不胖真難,可是jade還自欺欺人說自己好像瘦了,怎麼可能,那是回光反照吧。
大家七嘴八舌地估計自己可以胖多少,嬌姨測自己過50kg,jade醬瘦竟然說自己會過60kg,因為她原本有50kg,怎麼可能?我都50kg了啦,她的骨是鋼做的。

■誰的屁股大■
全程,5個女人都在討論誰的屁股大,最胖的我竟然沒有爭奪“屁股王”的資格,nuis講嬌姨和jade最大;結果,jade、cloud和嬌姨坐在nuis的7553車的後座,一直喊辛苦,因為3個人屁股都大,大家一直夾屁股。
坐在中間的嬌姨講,她還好,擠一擠她的屁股會變尖,可是坐靠門的cloud和Jade就慘,屁股一邊尖一邊平。哈哈哈哈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