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4個女人+1個女人

我──可以叫我Russia,還沒過生日,26歲,是這次旅程的發起人,也可以說是旅程中最steady的人,遇上很多驚嚇,都可以處變不驚,除了被鳥攻擊。
無論坐在飛機、船還是車上,永遠都不合眼,大家以為我很頂得,其實只是懷著一個理念“如果了出意外,死也要知道自己死在哪裡?”。
就連睡覺我也很steady,同房的嬌姨就贊道,跟我睡覺,我就好像是一道牆,根本feel不到旁邊有人,因為總是靠著床邊 ,穩穩靜靜地sleep……。

嬌姨──雖然已經35歲,可是看起來像30歲,自稱是賢淑穩重、矜持高貴、秀外慧中、得體太方……的潮州女人;可是,全程最搞笑、三八的就是她,她睡覺時,笑聲零零碎碎,她一睜眼,笑聲就像喘氣聲,大家笑到隨時斷氣。
屬豬的她,睡功一流,只要坐在車上、機上和船上,都可以呼呼大睡,搞到跟她坐在起又睡不下的我,悶到……

cloud──雖然27歲了,也不是4個人中最小的一個,可是,卻是4個女人中,最小孩子氣的一個,會撒嬌也是最容易生病的那種;藥劑師的她,和jade帶了整堆藥出門,一路上都研究吃甚麼藥。
她很容易餓,也很容易飽,整天吵著吃東西,東西一吃進肚子,很容易飽,應該是肚子有蛔蟲,可是她應該是忘了帶蛔蟲藥出門。
購物很愛試衣,可是其他人常常忘了她在試衣,搞到她穿美美出來,找不到人看她試穿成果。

Jade──也是豬寶寶,也是潮州女,小嬌姨整整一輪,是某某政黨州主席的很不熟的近親,她最保守的衣服就是背心,加上有一頭獅子頭,所以走在街上,常常有男子牽著女朋友的手,頭還180度回頭看她,當然,也是她長得美啦。
她的笑聲和聖誕老人一樣樣,都是hohohohoho,不過她的好像要斷氣一樣,她很容易笑,一笑就停不了,眼淚都飆出來。
嬌蛦講,Jade笑,旅程的笑點就會一直來。

Nuis──她是女人,為甚麼要強調?因為有人講從她的外型的舉止來看,她像是俊俏帥氣的男生,多過像女生。
她27歲,一頭很帥的短髮,人是體貼到不行,搞到4個女生都在幻想,如果她是男的,就留在爵士頓不會去了。
她是駕車高手,她住在山上,加上爵士頓很多山,所以再彎再陡的路,她都可以飆車,最勁的是,她還可以一邊駕車,一隻手按簡訊,另一手聽另一支手機。
她是非常捧的導遊,有她帶路,爵士頓的旅程才會精彩絕倫,搞到4個人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用。

沒有留言: